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要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

2

92L
这个楼这几天一直沉着,难道连楼主也放弃了吗(╥╯﹏╰╥)ง
93L
说起来,老维日常饭撒的早安晚安微博自打转了勇利的视频后就没有了,福尔摩维粉感觉这必然有什么联系
94L 楼主
我没放弃啦,只是这几天又把我勇的所有mv重新补了一遍,感觉这么好的爱豆我能粉一辈子,用爱发电!勇利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5L
噗,感觉楼主好可爱啊。不忍心打击你了,给你勇续一秒
96L
带着小维给你勇续一秒
(小维.jpg)
97L
最近胜生勇利本人没出现,微博话题度这么高,啧啧,怀疑是炒作,大家散了吧
98L
说炒作的带脑子了吗?这个博主都粉了勇利一年了,只不过这次是把私藏的资源放出来了而已。说起来,感觉这个博主绝对是勇利痴汉啊,从勇利大学的校庆表演到现在公司训练室的私下练习都有,虽然一看就是手机偷拍的画质音质真心渣,不过挡不住我勇美颜啊舔舔舔
99L
而且这个博主超级傲娇啊,你看他的微博全是勇利,还在签名上写胜生勇利大猪猪逊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狗
100L 楼主
大猪猪什么鬼啦hhhhhhhh不过勇利确实每次休假都要胖个十来斤,不过也是牛,减肥速度超级快啊。男神求减肥秘诀!唉,可男神可能要退圈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走不出这件伤心事
101L
99L说的博主是叫tiger的那个吧,我关注他好久了真的超级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放他最近的微博大家感受下
tiger:演唱会还能摔倒你的脑子里是罗宋汤吗大猪猪!还有灯光师是傻的吗!一直在晃歌手眼睛很容易出现演出事故的好吗!啧,大猪猪的灯光师和本人一样逊。
tiger:你这家伙别想轻易退圈,失败就逃跑是不是男人!看看你自己,这么多毛病,没能完美表演之前不准退圈!
(动图×9)

这些动图都美爆了好吗笑cry,傲娇的博主嘴上说着讨厌,却暗搓搓给动图加了柔光(滑稽)
102L
hhhhhhhhhh如果这都不是爱
103L
雅科夫导演刚刚发博说求助网友要胜生勇利刚出道时候的《eros》的mv,那个mv高清的网上没有,只有少数老粉手里的正版碟片往下拷才行。说远了,我记得雅科夫之前透露要和维恰合作新的电影《奇迹》,是讲滑冰的,算是双男主,另一个男主还没找到。然后《eros》的mv设定勇利是冰场上的邪魅绅士,mv超多滑冰镜头,加上勇利简介有提到高中参加全国青少年花滑比赛得了冠军,难道……!!!突然兴奋!
104L
盲生发现了华点!@ 楼主

tbc

评论(7)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