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耽美推文】这锅我不背 作者:天堂放逐者

推荐度:★★★★★
文案
替身演员简华,某天发现熟人外加不熟的人都在通过各种渠道寻找他,甚至连国家某部门也找上门——
异能小组组长:简华同志,我代表国家告诉你一个刚刚发现的世界机密。
主角:啥?

异能小组组长:其实我们的世界是一本书
主角:WTF?

异能小组组长:而你将会成为这连续七部的小说里的最后反派。
主角:……
主角心情如文名

穿书者甲:你我竹马竹马,我不该是你心中的白月光吗?
主角:……

穿书者乙:我曾经对你有恩,你不是应该对我推心置腹吗?
主角:……

穿书者丙:我这么善解人意忙前忙后,我们不应该是好基友一滚上垒吗?
主角:……
主角心情如文名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 异能
搜索关键字:主角:简华、李斐 ┃ 配角: ┃ 其它:遗弃者、反穿书

作者脑洞大开啊,作为原书中的大反派主角的吞噬异能具现化竟然是蘑菇。

我会说蘑菇是大萌物吗?我会说我被蘑菇萌了一脸吗?
而特殊的驱逐异能在一条短腿柯基的身上○| ̄|_顺带一提,柯基可萌了。

攻和受是中国唯二的s级异能者,这俩人恋爱后,异能小组组长简直操碎了心——如果他们感情破碎对整个国家都不利啊,反社会怎么办,打起来怎么办!

讲真,这小说看了真心停不下来,看完又意犹未尽,强推!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