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真的要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19

19

886l
超级兴奋哟吼吼,还有四个小时就要开始直播了,想下楼跑圈!!!
887l
已经准备好舔维克托的美颜了prprpr
888l
看你们都在说直播,想问到时候会有什么互动啊?没太看过这种
889l
同问!
890l
直播的话一般就是聊聊天啦,然后会有提问环节,弹幕提问,然后运气好就可能被翻牌子。
891l
我们来猜猜看今天两个人会穿什么怎么样(-o-)/等待的时间太漫长,来打发时间嘛
892l 楼主
猜穿什么感觉会有趣,不过我勇emmmmm他基本不用猜了-_-||咳
8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楼主的意思!
894l
猜我维是穿衬衫!胜生的话不太关注他,不了解,看楼上两位是有什么梗吗?
895l
勇利私下的衣品hhhhh美津浓你懂的( ̄∀ ̄)不过我蜜汁觉得这也是个萌点了,毕竟把美津浓穿的那么——好看(。・ω・。)ノ♡
896l
勇利穿什么真的没有猜测价值,毕竟,大家懂的。还是猜老维吧,你们说,会不会出现睡衣维啊捂脸
897l
睡衣维什么的,想想就觉得很撩,如果真是就好了(ಡωಡ)hiahiahia
898l
我倒觉得两个人可能会穿着戏服直播吧,拍完戏顺便了,还能当个宣传
899l
看你们猜的兴致勃勃,各种妄想的样子,默默吃瓜。我和你们都不一样,我希望他们不穿(/≧ω\)
900l
不穿是不可能的啦哈哈
901l 楼主
喂喂,突然污起来是怎么回事啦😂😂
902l
其实我挺想看维克托穿风衣的,觉得他穿风衣特别帅。不过室内直播,估计不可能了。

......

941l
果然聊聊天时间就是快,勇利微博发链接了大家跟我一起跳!(链接)
942l 楼主
哇,勇利这是在调整镜头吗(/≧ω\)脸离得这么近,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啊诶嘿嘿
943l
屏幕有点脏,我舔舔
944l
等等,衣服竟然不是美津浓运动衫之类的!这个白毛衣看着好幼齿啊,配胜生的颜,简直就是个大学在读生嘛
945l
看不了直播的默默求个文字版转播,跪求大佬。
946l
同,跪求文字版转播ԅ(¯﹃¯ԅ)
947l 楼主
好哒小可爱们,交给我!那么开始转播(。・ω・。)ノ♡
勇利今天穿着白色的高领麻花纹毛衣,看起来非常嫩哟。
勇利:这个镜头我需要再调整一下,嗯,这个角度可以吗?好了。额,直播刚开始要说些什么,emmmm晚上好?(一脸羞涩的勇利看起来太可口了)总之,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弹幕里,开始吧。

勇利:“维克托在哪?”这个啊,他今天临时加了场戏,稍微晚点过来,十分抱歉。

勇利:“为什么没穿平时的运动系”其实本来要穿的,但是被维克托拦下了,这件也是他给我的。实话说,衣服什么的,我是看不出区别的。(一脸认真)

勇利:我想问一下,这个游艇钻戒什么的,都是什么?屏幕一直在提示我有人送。嗯??要花钱的吗?我不要这个的,还是不要把钱花在这么无用的地方了,我一会儿问问看这些能不能退回。
(今天的勇利,依旧盐盐的,但还是很可爱(๑• . •๑))

948l
说实话,感觉他说游艇什么的乱花钱,还说是无用的地方,也有点伤人了。虽然知道是好意没错。
949l
勇利是个相当不会说话,又害羞的孩子。他那句话只是不想粉丝多花钱而已啦
950l 楼主
勇利:好像是维克托回来了,麻烦稍等我一下,我去开门。(然后勇利就跑出房间了……)
过了一会儿,维克托和勇利一起回来了,维克托似乎是脱了外套,身上是一件卡其色的v领针织衫。估计是刚拍完戏回来很累的关系,半靠着勇利打的招呼。
维克托:抱歉,迟到了,有没有想我?你们没有趁我不在欺负勇利吧
勇利:还好你回来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小声)
维克托:你这两天不是练习了很多遍?
勇利:还是和练习不一样
维克托:放松放松。好了大家可以继续提问,太私人的问题……我就要考虑看看答不答了。“之前一直和勇利住一起的吗?”是的哦,勇利老家开了很棒的温泉旅馆,温泉真的很舒服!还有勇利妈妈拿手的炸猪排盖饭,非常好吃简直是神的食物。
勇利:杀青之后欢迎维克托再来
维克托:那就太棒了。看下一个问题,嗯?“为什么戴着戒指”。这个啊,一个呢是剧情需要,提前习惯戴着它,还有一个就是……勇利亲自选的戒指,再怎么土气我也会戴着的!
勇利:除了道具,也是用来作为护身符的。维克托你不要说引人误会的话啊
维克托:弹幕在刷让我们在一起诶,啧啧,太热情了
勇利:那都是因为谁啊,唉

楼主需要歇一会儿,心灵受到了冲击,那对戒指,他们现在都还戴着QAQ一定是我想多了
951l
感觉维克托出现之后,勇利似乎没那么拘谨了诶。而且戒指竟然下了戏都不脱的吗?
952l
还有维克托那个回答,果然他们之前一直住一起的!再加上对戒,不行,我的脑洞,我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6)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