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要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3

今天难得没事,我来更新!还算粗长吧哈哈。算是炸了个大新闻,之后几次更新大概都会有大新闻哟。
太忙好久没打jjc,手贱散排了4把,连跪。嗯……奶花是个好职业,我太菜了QAQ双明教都能排到,也是手黑到一定程度了哭唧唧
3

105L 楼主
虽然我很希望是真的,但是不可能啦,勇利都没演过戏的,这种大制作……我感觉不可能。而且勇利本人也不会同意的吧,他说过自己其实不擅长面对镜头,好吧,我勇是怂包,就算真的被邀请也不会去的。求打脸,我不介意吃键盘讲真(↰冷_漠↱)
106L
其实仔细想想,楼主说的不无道理啊
107L
做梦的那位也得有个限度吧,我维是什么咖位,和胜生勇利不是一个地位,一起演男主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108L
楼上别给我们维粉丢人好吗,素质呢?
好了我来客观地分析一下,我去网上看了胜生《eros》的mv,可以说在整个娱乐圈除了曾经作为真正的花滑运动员的老维之外,胜生勇利的花滑技巧和美感无人能够超越,加上雅科夫是很忌讳用替身的,除了一些确实高危的场面,像花滑这种,毫无疑问他会提出要求演员亲自上场的要求。我怀疑这也是现在另一个男主还没能定下来的原因。这么一看,胜生勇利很有希望啊不是吗?
另外从某种层面上来讲,胜生勇利可以说是很有表演天分的。我这么说当然不是随便说的,我在看了《eros》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把胜生近几年专辑的mv一个不落地看了一遍,只能说,这种将歌声与故事结合,充沛地感情通过视觉听觉双重体会,1+1>2!试想一下一个没有学过表演不会技巧的人,依靠自己的感情拍出来的mv就能达到如此感染人,令人不由自主沉浸到mv的剧情之中,甚至更深刻地体会歌中的情感……这是多么可怕的天赋啊,只要稍加雕琢,他绝对会是个好演员!
疯狂打call,我已经路人转粉了!话不多说,这是个被歌手生涯耽误了的未来好演员!请务必也去演戏啊啊啊啊啊啊
咳,第三点呢,是胜生本人,大家都知道他现在深受打击,甚至可能萌生了退圈的想法,加上勇利的前队友兼好友的披集大佬也透露勇利从小养到大的爱犬小维也是在他演唱会结束的时候被告知过世了,所以……(楼主别哭)可以说是人生低谷也不为过了。前面有人说维克托好几天没出现了,那么不妨开个脑洞把这些事情联系到一起,维克托看到网上的勇利视频,或许有什么触动,而这个一向喜欢追求极致惊喜的男人可能会马上把勇利的资料翻个底朝天,如果他看到了《eros》,他很可能联想到最近新接的戏,那么下面这个大家看来有可能很不可思议但维粉都懂老维心血来潮什么都干的出来!即使是大包小裹去找胜生也不无可能!不过至少可以肯定他很可能向雅科夫引荐了,才出现了雅科夫求高清视频的微博,那么如果维克托向勇利抛出橄榄枝,面对自己多年来的偶像,很可能会答应吧!再加上如果电影的片首曲或者片尾曲交由勇利演唱作为条件的话,嗯哼,你们懂的!
109L
楼上666666打了好多字啊,膜拜分析帝!
110L
出现了!全能的维粉!
111L
突然觉得勇利去演《奇迹》非常合理而且超级合适怎么破!
112L
我倒觉得未必吧,雅科夫说了这个男主平时和上冰后气场上是有非常大的变化的,我不认为一个没演过戏的歌手能够驾驭,即使他真的有什么天分
113L
那个楼上我放三张图,你自行感受,咳
(眼镜勇)(摘眼镜日常勇)(eros里的女王勇)
114L
讲真,112L一看就太不了解勇利了,我是路人粉都知道,这位可是有名的百变男神,我怀疑鬼畜眼镜可能取材于他顶锅盖
115L
鬼畜眼镜是什么?
116L
114l暴露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滑稽,楼上千万别查,你的世界观会颠覆的
117L
别查+1
118L
别查+2
119L
别查+10086
120L
破!请叫我破队形小能手
121L
楼上好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L
握草,108L神了!大家看维克托刚刚更新的微博,108楼大神受我一拜!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V:勇利做的猪排饭很好吃!还有这个建筑里面据说有忍者哦!
(抱着马卡钦的照片)
1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猜拍照的就是勇利吗!
134L
非常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建筑我在勇利做那个叫《回家》的综艺的时候看到过,那就在他的家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5L
你们冷静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感觉满屏幕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起来了
13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要吃键盘了,但是好开心!我勇还活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7L
楼主一直担心自己爱豆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楼上一堆尖叫,好想笑啊

tbc

评论(21)

热度(4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