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要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1

三栖巨星维 鲜肉勇
没有精力更机甲,捂脸,但是手痒悄咪咪写个论坛体
更期不定,日常忙成狗

1

1L楼主
rt,难过得要哭出来了。估计你们也猜到了,我说的是勇利,不会真的要退吧QAQ虽然演唱会因为紧张跳舞摔倒是……是有点……不过不至于要退圈啊哭唧唧。媒体都在说什么据传据传的,我好方啊
2L
沙发。前排心疼楼主。这次演唱会你勇真的是丢大人了,连续两天那条“胜生勇利演唱会摔倒”一直在热门飘,而且这都半个月了吧,也没见他出现过,说不定真的要退
3L
心疼楼主,楼上干嘛说那么直白!没看到楼主都要哭了吗
4L
心态不好的家伙早点退圈转业的好,他真的不适合
5L
同勇粉,虽然这几天的新闻都是这个,但只要勇利没说我就不信!暴风哭泣
6L
4l说话要不要这么难听啊,啧。勇利的歌真的都很好听这是真的,听他的歌能听到故事,那种充沛的感情同期这些小鲜肉根本没得比,不过这一开演唱会就会搞砸的状况……确实是太玻璃心了。
7L
换个爱豆你的世界更美好,而且你勇有名的盐,亏你还能粉到现在哦ヘ(´ー`ヘ) 这种爱豆不要也罢
8L
楼主估计已经被你们说哭了,摸摸楼主狗头。
9L
讲真,我真的不懂粉胜生勇利的人是什么心理。没见过这么视粉丝于无物的,真当自己高贵冷艳啦(-ι_- )
10L 楼主
我粉勇利当然是因为他值得!他真的是用心在唱歌啊!虽然盐到连微博都不怎么更新的地步,但是光听他的歌就能粉下去了。尤其那首《挣扎》,分分钟听哭,我的入坑曲啊,当时听完哭的稀里哗啦粉上的勇利,他是用怎样的心境唱出这么绝望的歌的啊当时感觉超级心疼。只要听过勇利唱歌的人就知道他有多么喜欢唱歌,到现在六年都撑过来了,我不信他会放弃啊啊啊啊啊啊不管怎样我都会继续粉下去的。我去申请删帖,我就不该发这个帖子,毕竟我勇实力招黑
11L
粉似爱豆,玻璃心发什么贴
12L
握草
13L
卧槽,楼主你爱豆!
14L
别删帖楼主!快看微博!
15L
我的天,这才几分钟,窜到热搜第一了
16L
666666不得不说,这翻唱加舞都绝了,我竟然感觉比老维的还苏
17L
#胜生勇利#悄悄录了训练室边唱边跳的勇利,《伴我身边,不要离开》(视频)
@ 楼主看截图和视频!勇利他一定不会退圈的,啊啊啊啊啊舔屏一百遍,能粉勇利真的太好了
(视频)
18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我了!不娶何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腰,那个腿,那个忧郁的眼神,那个上挑的颤音,没有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L
楼主已疯,鉴定完毕。翻唱翻跳都一般,怎么可能比得过我维的原版,这么难看,我就勉为其难地看了二十多遍而已
20L
楼上真·口嫌体正直。顺便我也就舔了五十多遍而已
(截图)
21L
看了楼上截图……我决定去看视频了
22L
唱功和舞蹈技术上和维克托还是很大距离的,不过……这个渲染力满分!
23L
湖绿的吧,老维的伴我这么多年多少翻唱,哪个超过原版了科科,楼上这些别都是水军吧
24L
楼上键盘侠闭嘴,看标题,谁家水军费事点这个帖子里水啊。顺便我是维粉,客观说,看完视频觉得说不上超越,但确实比原版打动人。

……

72L 楼主
过去一周了,我勇还是没出现。发视频的疑似勇利熟人也没出现。我又开始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个痛快吧(っ╥╯﹏╰╥c)
73L
你勇没准是准备放弃自己的歌手生涯,带着这种不舍翻的伴我吧
74L
扎心了老铁
75L
难得维克托还点赞转发了,唉,勇利作为维克托铁粉竟然没回应,果然……
7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说了我不听我不听!
77L
还维克托铁粉呢,想炒作吧
78L
楼上的喷子出门左转好吗
79L
心疼楼主,抱紧我的小尤里,虽然同名还好性格不同心理强大,那啥楼主我没别的意思
80L
↑见到不会说话的了,科科
81L
楼主估计又躲在被窝里哭了
tbc

评论(5)

热度(6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