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维勇 瑞金 花羊花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要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6

6

213L
你们说的我好害怕啊,哭唧唧,要真是跟踪狂怎么办啊,日常勇利有点天然,还反应迟钝,被袭击还真未必反应得过来
214L
胜生君体力有名的不错,至少……能跑过……吧
215L
有人去tiger微博试探下吗?我怕我没脑子说漏嘴
216L
我去,我是研究心理的,大家先不要轻举妄动
217L
气氛突然很紧张,不敢说话
218L
担心勇利QAQ
219L
我是216L,那个tiger根本不回复私聊,我也没办法了,日狗的,要是动我勇利一根汗毛我让他好看!
220L
楼上精英范一秒变流氓真有趣,勇粉们加油,不知道能帮什么忙,我维在勇利身边,跟踪狂应该暂时没法下手
221L 楼主
大家别担心了,没什么事,不是跟踪狂,咳
222L
楼主怎么知道的?万一真是跟踪狂怎么办
223L
楼主也是勇利铁粉,应该有理由的吧,等楼主解释
224L
我觉得这个不能光靠猜,我试试看查查ip
225L
支持楼上大佬
226L
就因为一个猜测人肉?过了吧
227L
只是查ip看看好吗
228L 楼主
别查了,我查过了……咳,本来不想说的,毕竟,咳
总之,那个人也不会伤害勇利的啦
229L
我手快查完了,emmmmmm突然理解楼主,大家不用担心,确实不会出事的尴尬
230L
松了口气,但是好奇死了QAQ
231L
同,看起来tiger不是普通人啊
232L
楼主深藏不露啊,总之勇利没事就好啦
233L
大家知道最近很火的那个原创歌手尤里·普利赛提吧,说起来名字和勇利同音来着,他发微博说要和勇利合作mv了诶
234L
mv?谁的专辑?我勇还是尤里?
235L
同问,不过这两个人谁给谁录mv都有点掉价
236L
是尤里的专辑,说尤里突然有了灵感写了首合唱,已经邀请了勇利,微博艾特了,勇利也转发回复了说期待合作!
237L 楼主
我勇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嫉妒尤里啊,真是实现了一个粉丝的终极梦想
238L
……
239L
……
240L
……尤里是勇利的粉丝?
别逗了好吗?日常挑衅勇利,一起做综艺的时候针对勇利,看到勇利就脸红脖子粗的……怎么可能是粉啊,是黑还差不多
241L
就是啊,说谁是勇利粉都有可能,只有尤里,不可能的啦
242L 楼主
……咳
243L
楼主最近怎么了,说话吞吞吐吐的,上次是对tiger的事,这次是尤里的事
244L
讲真,楼上一说,我有个猜想……虽然很开脑洞
会不会,tiger是尤里小号?那楼主的态度就说的清了
245L
不可能啦,精分吗?也差太多了
246L
楼上,你可能不太了解傲娇这个词
2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可能啦,是真的我就直播吃翔!
248L
既然楼上都这么说了……你可以去了,我就是之前查ip那个,tiger是尤里小号无误
249L 楼主
握草,我忍了这么久!你怎么能说,有没有职业道德!
250L
一时没忍住嘛哈哈

tbc

评论(3)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