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机甲』不谈爱情7

he保证
心疼雅科夫一秒
机甲题裁还是第一次写,感觉有点难...( _ _)ノ|卡文卡到不行
另外,考完试啦!喜大普奔!以后两天一更,如果哪天灵感多可能加更,么么哒

7

看着勇利爱不释手地抚摸着机甲,维克托却有些疑惑,“勇利这么喜欢它,为什么还在使用其他的机甲呢?是这个机甲还没完成吗?”
闻言勇利叹了口气,眼镜后的眸子染上了一点失落,“也可以这么说,美奈子老师说这架机甲只有配置上人工智能才会发挥出它最大的威力,而在此之前,她不会让这架机甲离开这个地下室。”
“诶?还真是严厉地要求呢。”维克托了然地赞同道,“不过这样也好,勇利要以此为动力,努力成为上将了。”
“呼——是这样没错……”颓唐地垂下肩膀,胜生勇利觉得他可能永远也无法坐上这架机甲了。
——作为一个随处可见的普通机甲战士,上将什么的真的是太遥远了。毕竟,他可不是天才,而且……能不能调整心态上战场都是个问题。
看着眼前无精打采地垂着肩膀的青年,维克托觉得这样子的勇利有些可怜,可他又莫名觉得有些想笑。

四个月前,检测器显示在一个小行星上有疑似虫族活动的痕迹,经过分析,怀疑这是被虫族废弃的巢穴,而这颗小行星上很有可能会发现虫族的新信息,这对于日后针对虫族的战争是很有优势的。军方反复考量,决定派一支精英小队护送几名研究人员前往小行星进行调查研究。
维克托对于这个决定没什么异议,却总有些心神不定。越在办公室里呆着,越忍不住去怀疑这会不会是一个陷阱,会不会有一天虫族想起被遗弃的巢穴突然返回……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这么胡思乱想下去,维克托索性加快速度处理完手里的文件,穿上大衣坐上了飞行器。
看着眼前自己的得意门生,雅科夫觉得自己的头又开始痛了起来。“亏你还想得起来回来看我!”
伸手摸了摸鼻子,维克托耸了耸肩,笑得随意,“校长大人日理万机,我怎么能随意打搅呢?”然后不等吹胡子瞪眼的中年人大骂出声,维克托已经轻轻给了自己的老师一个拥抱。“雅科夫,我需要你的帮助。”

“维克托?”
猛然响起的声音唤回了陷入回忆里的维克托,维克托侧头去看身旁露出担忧心情的青年,坏心地伸手摘了对方的眼镜,嘴角牵起微笑起来。“好了,该看的看过了,不要想着偷懒。”
看着眼前微笑着仿若神祗的男人,勇利却觉得后颈发凉,下意识地后退了一点,狠狠地点头。“我,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边说着,边试探着伸手取回了自己的眼镜,逃也似地跑了出去,连身后美奈子的叫声都顾不上回应。
放下手里的铅笔,美奈子随手把束着头发的橡皮筋取下来,任顺滑的长发披散下来。忍不住为这种放松的感觉舒了口气,美奈子偏头看向刚从地下室上来的银发青年,“想问什么就问吧。”
眼前的女性确实足够聪慧,维克托端正了表情,眼神认真。“关于勇利的,我都想知道。”
“那你应该去问勇利,而不是我……好吧,我知道勇利的性格,没躲着你已经是万幸了。勇利和你说过报考军校的原因吗?”
“他说是受你的影响,难道不是?”看着美奈子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维克托试探着问出声。
“这个你去他房间看看就知道了。”说完,美奈子似乎不打算再多说什么,不过还是好心地补充了一句,“了解一个人,自己感受到的总比听说的更真实。”

tbc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