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机甲』不谈爱情5

he保证

5

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吃完早餐了,勇利在真利狐疑的目光中吃完了他迟来的早餐。
“这戒指……”真利缓缓吐出一口烟,漫不经心地问道。视线却在两人的右手上不住地扫来扫去。
勇利把头埋得更低了些,把剩下的半个煎蛋塞进嘴里。匆匆忙忙打了个招呼就躲回了房间。
勇利一点也不想知道维克托是怎么解释这对戒指。
把脸埋在柔软的被子里好一会儿,勇利才觉得自己冷静些了。
暂时不想出门面对现实的勇利想到了网络舱,顾名思义,网络舱是用来以意识进入网络的,体感与现实百分百相似。网络舱极受人推崇的便是虚拟机甲战斗,虽说是游戏,但对战中对操纵机甲的人的体能和技术要求和现实是完全一致的。在没有机甲或者没有训练室的时候,利用这个系统练习也是不错的选择。
勇利的机甲他一直随身带着,装着机甲的空间钮就戴在他的脖子上。不过显然,家里并没有可供训练的训练室。
躺入游戏舱,勇利的意识进入网络,选择了机甲模拟对战的选项后勇利进入了一个新建房间,选择了和现在使用的一样型号的机甲后,勇利很快接到了一个对战邀请,对方的名字被隐藏起来,能看到的信息只有他的头像——一头威风凛凛地老虎。
虽然对这头像风格很想吐槽一下,但是看了眼自己那个维克托头像,勇利觉得自己并没有吐槽的立场……咳……
在勇利正在放飞思维的时候,他已经被传送到了对方选择的作战地图上。
眼前满是环形山和陨石坑的地形让勇利微微惊讶,这种复杂的地形很少有业余爱好者会选择,或许自己对面的也是个百无聊赖的机甲战士?
这样想着,勇利操纵机甲低伏下身,借助环形山山体的遮挡,准备伺机而动。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对方的亮红色机甲就那么大摇大摆地出现在了他视线可及之处。
昏沉的天色和狂烈的疾风中,那架亮红色的机甲十分显眼,它的动作矫捷,自信到直接暴露自己的所在示威。
——就像一个迫切想要展示自己力量的幼年老虎,唔,有点可爱啊。那作为前辈,就为你免费上一课吧。
勇利微微勾起唇角笑了笑,手指在操作台上灵活地跳跃着,操纵着机甲发射了一枚能量弹,然后动作迅捷地又躲进了其他暗处。反复几次之后,看着那架亮红色机甲暴躁地转来转去,勇利几乎要笑出声来,不过下一秒,遮挡着他的山体就被炸开了,看着那架抬起手臂对着自己的亮红色机甲,勇利的眼睛亮了亮——看来不能再轻视对手了呢。

亮红机甲气势汹汹,右手的能量剑足够锋利,足以刺穿银色机甲的防御,只要一下刺进机甲的控制中枢,胜利就是他的了。为此,亮红机甲的每次攻击都刁钻且迅速,手中的能量剑却每次都擦着对方的残影落空,简直让人恨得牙痒痒。
这似乎激怒了亮红机甲的主人,在银色机甲躲避能量剑的时候,亮红机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起另一只机械臂发射了一枚追踪弹,这么近的距离,亮红色机甲的主人有信心它根本来不及躲开。
但他还没来得及为即将到来的胜利高兴,就见银色机甲斩断了自己的左臂,断开的机械臂和追踪弹相撞,爆出刺眼的亮光,在亮光的掩饰下,银色机甲快速地接近了亮红色机甲,并发出一枚能量炮。
爆炸的能量炮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将两架机甲摧毁殆尽。
尤里·普利赛提愤怒地离开了对战地图,连结果都没看就离开了网络。刚离开系统,尤里就冲出网络舱并狠狠地给了这个无辜的机器一脚。
刚刚和他对战的蠢货究竟是谁,简直卑鄙可耻!能量炮的威力足够摧毁距离极近的银色机甲,不过尤里几乎福至心灵地想到了对方的战术。能量炮爆炸,按防御等级来讲,自己这架重敏捷的机甲显然低于对方,也会先一步被能量炮炸毁,之后被摧毁的才是后者,虽然只有几秒的时间差距,但显然系统会按照这个来判自己输!这种玩命的同归于尽打法非特殊情况根本不适用于战场!
——但虚拟机甲对战严格意义来讲只是个游戏不是吗?
想到这一点的尤里有狠狠地踢了网络舱一脚。

而另一边,同样离开了网络舱的胜生勇利愉悦地舒展了下身体,脱离了战斗状态的勇利对自己刚才的对手生出了一点点愧疚之心,不过也只有一点了。
“游戏而已,他也不会太当真吧。”轻轻地嘟哝了一句,勇利很快就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
放松过后,减肥还是要进行下去啊。勇利叹了口气,刚推开房门就听见维克托的声音——
“WOW,是说勇利小时候的女装照片吗?要看要看!”
胜生勇利:……
所以真利姐你到底对他说了什么?
“维克托!”
“诶,勇利?”闻声维克托抱着马卡钦笑眯眯地转身,“我们正在说勇利哦,真利姐答应给我看你小时候的照片了!”
努力抑制脸上的红晕,勇利飞速赶走脑海中自己被逼着穿上粉红色连衣裙的记忆。“维克托,我带你去个地方。”

这是个不大的仓库,里面堆满了各种杂七杂八的机甲零件,而在最里侧的操作台后站着一个留着长发的女人,正专注地盯着自己手中的图纸,不时用铅笔在图纸上勾画着什么。似乎是听到声响,女人抬头看过来,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勇利,我还以为你这个时间会补觉的。”
“……”美奈子老师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惊叹于眼前的场景,维克托不停地发出赞叹声,“我没想到,这个小镇上竟然会有机甲技师。”

tbc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