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机甲』不谈爱情3

he保证
勇利:今天开始我就是有未婚夫的人了
……
勇利:QAQ我一定在做梦

说点题外话,上午四级观光,下午刷微博就看到描图事件和各种yoi被黑,心情降到谷底,努力调整心情,希望码字没有影响甜度〒▽〒

3

一觉醒来,偶像变成未婚夫该怎么机智应对,在线等,挺急的。

和维克托面对面坐在矮桌边,勇利觉得自己紧张得几乎不能呼吸。眼前的人是维克托啊!维克托!那个战神维克托啊啊啊啊啊啊可不可以要签名啊,如果要求每张海报都签是不是有点过分?怎么办,完全冷静不下来!
轻叩桌面的声音打断了勇利的脑内剧场,回过神来的胜生勇利才猛然发觉,对面坐着的男神表情颇为意味深长,透着一种危险的气息。
“我想你应该有很多疑问,我也在这里解释一下。”维克托很满意现在两人独处的状态,正适合向自己未来的合作伙伴谈谈计划。“坦白说,我的适配者不止你一个,不过……是军人的只有你一个,我想你应该更能理解我的选择。”男人微微耸了耸肩,脸上带着笑,勇利却莫名感到了明显的距离感。“作为军人,我的归属是战场,也只有战场,说不准哪天就死在战场上了,我觉得这是军人的最高荣誉,但我未来的伴侣可能不这么认为,但如果我未来的伴侣也是个军人,我想结果可能会不同?”
勇利犹豫着点了点头,“确实,我完全能理解,但是……”
“没有但是。”一根食指按在了勇利唇上,坐在桌对面的人猛地凑近,手指顺着下巴滑下来,勾勒了一圈,然后勇利的下巴被捏着抬了起来,被迫对上那双迷人深邃的蓝眼睛。“我刚才和你妈妈聊过,她可是很苦恼你的婚姻问题,这么看来,我们明显可以互利互惠不是吗?勇利。只是形式上的,不需要尽伴侣的义务,只是个幌子,并不会打破你现在的生活,而且……你也需要有人帮你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吧,除非你甘心永远上不了战场。”
勇利听到最后一句,浑身一颤,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人,连自己的下巴什么时候被放开了都不知道,他只是愣愣地看着对面笑容完美的男人薄唇一张一合,吐出惊人之语——
“我会让你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这样说着的男人笑得肆意,仿佛这才露出他的真性情,甚至偏头眨了下右眼。
然后胜生勇利就忍不住点了点头,直到很久之后,他也说不清到底是被那番话说动了,还是被这个魅力超群的男人所蛊惑了。
“小维要吃点什么吗?”宽子忙中抽闲探头问道。
“wow要吃。”维克托欢呼了一声,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和刚才简直判若两人,看得勇利不由得一愣。“对了,勇利最爱吃什么?作为未婚夫首先要知道勇利的口味!”
“勇利爱吃的东西,果然是那个了吧。”在帮宽子收拾的美奈子插嘴道,笑得狡黠,“名产炸猪排盖饭,勇利因为易胖体质,不被允许多吃的呢。”
“美奈子老师!”
“易胖体质啊,说起来勇利现在是有点变胖了……假期没少偷吃吧。”维克托的视线移到勇利被矮桌遮住一半的肚子,那里微微隆起了一点,不过因为衣服宽松倒是不太明显。“不减肥的话,恐怕新制服会穿不下呢。”
“……”有种不祥的预感。
好在维克托没有再多说下去,反而打了个哈欠,躺了下去。“唔,有点困了。”
——这人就这么睡了?!
勇利睁大了眼睛,一边在心里嘟哝了句,一边拿了薄毯打算给维克托盖上,下一秒就被闭着眼睛的人抓着手腕拽进了怀里。
以绝对强势的姿态和力道压制了勇利的反抗,维克托用愉悦的语调喃喃,“取暖的话还是胖乎乎的勇利比较好哟,啊肚子好软,勇利,为了能穿上新制服,明天开始减肥吧!”
“不要揉我肚子啦!我去找马卡钦来给你抱,额,维克托,快松手啊。”勇利推了推维克托的手臂,不过,不敢用太大力怕伤害到男神的结果只是被拥得更紧。
感觉到有热气吐在颈后,勇利忍不住绷紧了身体,小声地叫着维克托的名字,试图脱离这种囧境。
“不要吵……好累……”
“……”无奈地叹了口气,勇利红着脸放松了身体。
——算了,长谷津只能坐飞机来,想必维克托也累坏了吧。就让他好好休息吧……

“名产 炸猪排盖饭大……”端着做好的猪排饭过来的宽子看到相拥着睡着的两个人,默默把没说完的话咽了下去,唇角忍不住上扬。
等他们醒了再做新的好了,这碗就给美奈子吧。

tbc

评论(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