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机甲』不谈爱情2

he保证,请安心跳坑
这p勇利就要见到他的适配者了
ps尤里年龄操作有,剧情需要,设定为18岁

2

入编前的休假,最令勇利满意的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这一点了,这种关掉终端尽情享受假期的日子,也只有现在了。
秉持着珍惜当下的心情,勇利每晚都关上终端,睡得天昏地暗,直到第二天被饿得咕咕叫的肚子叫醒。
迷迷糊糊地从被子里伸手出去捞过眼镜戴上,被子外微冷的空气让他禁不住打了个寒颤,清醒了一些。
“唔,终端……终端……”一边下意识地嘟哝着,一边伸手从床头摸着终端打开,不愿意离开温暖被窝的勇利干脆仰躺着查看起自己的终端。看着终端里刷刷闪着的数条消息,勇利诧异地发出一声气音。
最新一条是西郡的「勇利你还没醒吗?啊总之你要冷静,没想到你的适配者来头这么大,你还好吧?总之,最近不要出门!」
试配者……那个糟心的名单已经出来了吗?不过……西郡是怎么知道的。
狐疑地想着,勇利撇了撇嘴角,决定先翻出那个名单看看。最早一条未读信息主题标着适配结果,勇利深吸一口气点了进去,下一秒,他的终端直接砸在了他的鼻梁上。
——现在,他知道西郡的话是什么意思了,哈……哈……假的吧……怎么可能……
陷入石化状态的勇利连推拉门被猛地拉开都没有反应,美奈子饱含惊讶的句子好一会儿才在他的大脑里接收。
“呼——勇利!维克托和尤里是你的适配者?!天,头条新闻全是这个消息!”
——所以说基因配对的保密性并没有联邦宣传得那么密不透风,我之前竟然见鬼地信了他的保密性。
人生重来算了……

当你觉得你已经深陷低谷的时候,神会告诉你,孩子,这才是开始。
木然的勇利看到一闪一闪提示有视讯请求的终端,木然地点了同意。下一秒,一脸狰狞凶残的金发少年的立体投影出现在他的房间。
——哦,竟然还把我的联系方式提前透露给适配者了,科科,基因适配所什么的请原地爆炸,谢谢。
“我才不会和你这种又老又逊的老男人结婚呢,我不需要一个也叫尤里的妻子!你最好给我滚远点!”
利落地关了通讯,勇利觉得自己的耳膜被震得隐隐作痛。
——刚成年的小鬼,你刚才说的话我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吐槽才好了,不过其实你只需要回复给那个见鬼的适配所你拒绝就好了。啊,怪不得导师说这个今年新招的天才少年脾气火爆……见识到了。
——哦对了,当时看着少年出色的入学测验录像的自己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年纪小,或许还在叛逆期?总之,老师您不如试着把这当做撒娇?”见鬼的撒娇!

身心疲惫的胜生勇利觉得,大概应该没什么能再打击到自己了。他是个心理强大的军人,他无所畏惧。
这么想着的勇利在被一只大贵宾犬扑倒的时候,还是被吓了一跳。
母亲在一旁笑眯眯地解释,“是一位很帅的银发客人带来的哦,说是什么人工智能的拟态什么的……我不太懂啦,不过很可爱,是不是?”
人工智能可以说是每台机甲都有的系统,人工智能拟态是联邦最先进的技术,造价投入之高难以想象,这也是他没能普及的原因。
目前,只有上将级别及以上军衔的机甲战士才有拥有的权利,而据他所知,拟态是贵宾犬这种看起来软趴趴的形态的人工智能,只有全联邦唯一一个一级上将维克托的马卡钦了。
所以……
如果他没想错……
“他在哪?!”
被提高声音的勇利吓了一跳,宽子愣了下才说道,“他去泡温泉了……”
勇利拿出体能训练时的速度冲了进去,循着一个个温泉找了过去,直到最里面的一间,他看到了那个坐在温泉里半合眼帘享受温泉的所谓“很帅的银发客人”。
“维……维克托!”随着自己因为惊讶有些破音的大叫,温泉里的男人也发现了眼前的不速之客。
他毫不惊讶地站起身,动作优雅,气质傲然,如果不是他此刻赤身裸体,勇利几乎以为这个面朝着自己摊开右臂的男人正身处什么贵族的舞会之中了。
男人似乎并没感到尴尬,他笑得迷人,用有如大提琴般醇厚的嗓音大声宣布——
“勇利,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未婚夫了。”

tbc

评论(11)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