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机甲』不谈爱情1

机甲设定,分不清au和paro所以没标
he保证
希望能有人评论比哈特

◆军衔设定由高到低:
将官:一级上将、上将、中将、少将;
校官:大校、上校、中校、少校;尉官:上尉、中尉、少尉。
军士:上士、中士、下士;
兵:上等兵、列兵。

1

胜生勇利以优异的成绩自联邦第一军校机甲系毕业后,被授予了少校衔。
在正式编入军队之前,他拥有了为期一周的短暂假期。稍加思索,他便决定回到自家的温泉旅馆度过这段时间。
已经五年没有回来了,长谷津的机场变化很大。刚出电梯,勇利就被随处可见的海报吓了一跳,看着海报上一身军装制服的自己,他抽了抽嘴角,把围巾拉高了些试图尽可能地挡住自己的脸。
想来,对长谷津这个小城来说,能考上联邦第一军校并顺利毕业的胜生少校简直就是长谷津的英雄。不过勇利并不想引起多大轰动,不善表达的他向来不擅长面对太多的人,在他于毕业演示中又一次大失水准后,他的导师坦言如果他一直不能调整好心态,那么他永远也别想踏上战场。
想到这里,勇利忍不住叹了口气,不能上战场的少校?那他还不如收拾行李回家。
“勇利!看这里!”
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勇利忙试图拿围巾遮脸,但迅速围过来的人群告诉勇利已经来不及了。

“美奈子老师,我是回来休假的,结果签名签到手酸。”勇利微微抱怨着,而且刚刚和一个大婶合照的时候,自己的腰还被捏了一下……
美奈子兴冲冲地拉着勇利的手往悬浮车走,边走边道,“就当是为乌托邦胜生做宣传了,对了,宽子说趁你这次回来,做个基因配对。”
“诶!”勇利的眼镜都要吓掉了,拽了下美奈子老师的手示意他停下来。“太……太早了吧,我才刚毕业,而且马上就要编入军队,没时间那个……结……结婚啊。”提到结婚,勇利禁不住有些脸红,食指下意识地挠了挠脸。当然没说出口的是,勇利很反感直接与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结婚生子,只因为该死的基因配对。
美奈子一脸无奈地笑着,伸手拍了拍勇利的肩膀,语气颇有些语重心长,“就是因为你马上入编了,才要赶紧定下来啊,否则忙起来你就更没时间了 ,而且只是暂时订婚,安心吧。”
“可是……”
“勇利,毕竟联邦规定伴侣只能由基因配对产生,或许……你可以试着从基因配对产生的人里挑挑看。”美奈子叹了口气,认输似地说道,“当然,如果你们真的互无好感,我们不会逼你。所以,只是先试着,好吗?”
看着美奈子的眼睛,勇利妥协地点了点头,沉默地随美奈子登上悬浮车。

回到家迎接自己的是热情的父母,美味的炸猪排盖饭和暖烘烘的温泉。然而这些都无法使勇利打起精神,尤其是在第二天去做了基因配对,被告知等待消息后,勇利的心情就更糟了。
工作人员是怎么说的来着——
“胜生先生,我们将联系您的配对者们,最后会将有意配对的人的名单发到您的个人终端,由您来挑选您感兴趣的对象。请注意查收并及时给我们答复。”
——哦,其实我一点也不想查收,谢谢。
躺在床上的勇利郁卒地看着墙上贴着的海报,叹了口气,他也想像他的偶像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上将一样,心无旁骛地游弋于战场之上,而不是成为某个人的未。婚夫背上名为义务的十字架。
胜生勇利之所以想要成为军人,也是因为小时候看了还在只比自己大四岁的维克托在毕业展示上操纵着机甲的英勇身姿,才义无反顾地在自己的报考志向上填写了联邦第一军校的。
——好期待能加入维克托的队伍啊。

此时抱有着这样一个美好愿望的勇利,并不知道接下来他和维克托的羁绊将越来越深,远超过他的想象。

tbc

评论(3)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