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真的要退出娱乐圈了吗27

27


1367L

微博上都没消息了,经纪公司的微博也安静如鸡

1368L

是啊……这,如果是事实的话也没办法澄清……不过就算勇利真要退圈,公司会这么轻易放人吗?最近勇利也是个小上升期吧,公司会甘心他不续约?

1369L

天啊,今天这是怎么了?我现在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会到这个地步QAQ不要理那些黑子啊勇利!

1370L

其实说真的,从勇利的角度大概是极限了吧……他从出道开始,就因为现场总是由于紧张出状况这个毛病被大肆批评,甚至之前演唱会摔倒在台上这种被群嘲的事情,我猜那个时候他可能就有这个考虑,就像楼主题目里问的。但是这个时候,他的偶像带着电影出现在他身边,对于他来说大概就是“背着全世界的冷嘲热讽,但你的欣赏就能让我重拾自信”这样的心情吧。

一个主打唱跳的歌手第一次演电影,还是个至关重要的角色,勇利背着怎样的压力可想而知。他之前没因此被骂过吗?不是,从官宣开始,这种声音就没少过,可哪次都和这次不一样,这次因为维克托下场了,不少喷子转攻维克托,甚至有维克托女友粉脱粉在维克托微博下开骂……勇利一直以来视若神明的人因为他而受到攻击,勇利的性格只会觉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是自己拖了维克托后腿,甚至会觉得果然自己不配什么的。想一想就觉得很唏嘘……我甚至没法开口劝他留下来,我没有立场,因为承受这些攻击的一直是他自己,很可能这些攻击以后也不会少,我劝他回来坚持下去?我根本没法开口,我是他的粉丝,我什么也做不了,也没有立场QAQ

1371L

楼上小姐姐要把我说哭了QAQ

1372L

我是楼上上,我是男粉啊

1373L

说的也是……我其实一直有点怕勇利玻璃心会受不住压力得抑郁症

1374L

突然想到玩游戏时候对已A的人说的话:愿你黑白头像的背后是七彩的人生。

即使胜生勇利退出娱乐圈了,也祝福他在生活中重拾快乐和信心……粉晚了,我好后悔

1375L

我是维粉说一句,这对维克托真的就是无妄之灾,这次事情他到现在掉了一万多个粉丝了,而且还在持续掉粉,我不知道说什么好,胜生是没错,但我真的心情复杂

1376L

勇利QAQ

1377L

看1375姐姐的话,突然有点理解了勇利的心情,对不起

1378L

虽然觉得1370说的很有道理,但是还是不想勇利退圈啊啊啊啊啊啊啊

1379L

毒唯们在评论走的好,快滚之类的话了,我哭了,他们有没有心啊,勇利做了什么要被这样对待啊!

1380L

哭了T﹏T最近勇利难得这么活跃,大喜大悲了

1381L

原本是维粉,现在是双担。

心情复杂,心里酸酸涩涩的,总之我是不想这个大男生退圈的

1382L

勇粉姐姐们看起来好凄惨啊,维粉姐姐们也是心情复杂惹,作为刚来论坛的路人,心疼下两家

1383L

我控制不住自己,反复播放勇利的mv,哭了半袋纸抽了,我的勇利呜呜呜呜呜呜

1384L

胜生勇利是条汉子,我对他改观了

1385L

现在可以回答楼主的问题了——是真的。

1386L

楼上扎心了


……


1532L

明天电影上映了,这可能是最后看到勇利的机会,姐妹们看起来QAQ

1533L

必须看起来!我还要n刷,心塞塞



tbc

快结局了!!我终于快能写番外了!!


评论(19)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