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真的要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20

20

953l 楼主
继续直播。
勇利:第一次拍戏的感受……其实挺紧张的,不止是演技上的问题,怯场,走位,台词,我都差得太多了,只能努力不拖慢进度。多亏维克托每天下戏还给我开小灶
维克托:和勇利对戏我也很开心啊,而且看你进步我也有不少成就感,而且勇利总是能让我惊喜呢。上次临场发挥你哭出来的时候,我真的是吓一跳,剧本里没有的,结果你眼泪突然掉下来,说真的,我都差点忘了我们在拍戏了
勇利:维克托,这种事情就不要说出来了,拜托
(这个捂脸害羞的勇利真是可爱到没有我~屏幕有点脏,我舔舔)
维克托:还有那次,演躺在一起聊天,聊着聊着你突然就没声音了,才发现你竟然睡着了,我到现在都记得雅科夫当时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勇利果然是小猪呢
勇利:抱歉,我前一天晚上太紧张第二天的戏,完全没有睡
维克托:不用道歉啦,勇利的睡脸很可爱,而且雅科夫也说,意外地效果不错,很自然可以直接用这个情节呢
勇利:维克托不用安慰我了,都是我的错QAQ
(然后他们就这个问题道歉加宽慰聊了五分多钟,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忘了还在直播……)
954l
也是服了这两个人了,弹幕快要笑死我。
【说好的直播问答呢?你们怎么聊起来了啊喂】
【我怎么有种被喂了一嘴狗粮的感觉】
【我感觉自己被遗忘了】
【感觉过去了一个世纪】
【我奶奶让我问一下,她爱豆想起来他的直播了吗】
【前面的,还没有】
955l
我的关注点在“睡脸很可爱”,蜜汁宠溺啊,快把朕的御用胰岛素呈上来
956l
柜门都要被这两个人踢烂了,他们立刻出轨我都不意外了
957l
楼上错字受,出轨是什么鬼啦!出柜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958l
有10分钟了吧,他们是小学生吗😂😂😂😂现在谈话已经发展到“维克托为什么不叫醒我!”“你睡得那么熟我才没有那么残忍”“以前叫我起来晨跑也没见你心软!”……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直播吗,给跪了
959l
这是秀恩爱吧,是吧,是吧
960l
干了这碗狗粮,来世再为维勇厨
961l
我的男神维形象碎成了渣渣,这么幼稚的才不是我维QAQ
962l
这才不是我的盐勇,QAQ这么可爱的吗
963l
屏幕后叼着食盆的玛卡钦好抢戏啊哈哈哈。看来维克托忘了喂它
964l
玛卡钦蹭维恰,维恰竟然完全没发现😂😂😂喂喂,快回头看看,你的爱犬要饿死啦
965l
玛卡钦真的好可爱啊,超喜欢这种大型犬
966l
贵宾赛高!抱着一定很舒服!你们两个快别吵了,要死狗啦😂
967l
玛卡钦生气了,后果很严重😂😂😂😂,现在小公举不开心了,要搞破坏了!我们可以看到,玛卡钦已经弄乱了勇利的床,满床都是玛卡钦的亲笔签名(爪印)
968l
玛卡钦都作成这样了,维克托和勇利还在毫无察觉地吵架,real服气
969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玛卡钦你是神探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0l
我看到了什么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1l
维勇赛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这是黄金糖啊
972l
发生什么了谁来解释下?
973l
苍了天了,这真的是一个男粉粉男神的做法吗我不信,手动狗头
974l 楼主
……我来解释下好了,勇利的窗帘本来拉着,玛卡钦闹的时候,叼着窗帘一扯扯开了大半边,然后漏出了靠在窗户边立着原本藏在窗帘里的维克托等身抱枕的上半部分……
我单知道我爱豆是维克托厨,我不知道他竟然已经厨到这等地步了没眼看。现在两位当事人还在吵架,玛卡钦还在破坏,我,很好奇我男神发现他秘密暴露的表情(点蜡)
975l
我也好奇维皇面对自己的等身抱枕的表情hhhhhhhhh
976l
生活真是太tm戏剧性了,比小说精彩多了,同志们,灵感找到我了,我要去艺术加工了,不禁露出哲学的微笑
977l
楼上留个网址文名再走啊喂
978l
那么问题来了,正在吵架的两个小学生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呢,我等的好着急啊啊啊啊啊
979l
弹幕已经被各种语气词占满了😂😂😂这算不算播出事故?
980l
楼上,从他们吵起来忘记直播开始已经是播出事故了╮(︶﹏︶)╭

tbc

评论(17)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