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要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15

15

484L
心灰意冷,我的男朋友和别人手牵着手戴着戒指的照片出现在了对方的微博里,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4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醒醒,大白天的别做白日梦了
486L
维粉表示感觉这个世界很玄幻,我维竟然……脱单了?
487L
楼上,弱弱地问一下,Victor竟然不是恋爱老手吗?那种交过的女朋友可以绕冰场一圈的类型。
488L
看来娱乐新闻给了你不少误解,绯闻女友倒是绕冰场一圈,但是真女友就那么两个,最后还都gg了,这是个悲伤的故事。老维初恋是他同期的女子花滑选手,名字我就不说了,那个妹子倒追的老维,最后自己又把老维甩了,微博上是这么发的,有些人是神明,当你的试图把他拖下凡间,你才会发现有这种企图的你是多么愚蠢。
据说,老维都不去看这妹子的比赛,虽然我维各种会撩,但看来谈恋爱还是不怎么行啊,心疼妹子。
第二任女友是老维进娱乐圈之后的,老维同样被倒追,不过老维对这个妹子还是挺好的,估计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不过还是被甩了,允悲
489L
想起第二个女友Anna甩他的原因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nna狗毛过敏,第一次去维克托家看到马卡钦当时就炸了,Anna:我和狗你选谁?  维克托:抱紧马卡钦。
490L
突然不知道心疼谁好,纠结脸
491L
估计这次也就是个宣传,不用当真啦。哪有那么多偶像迷弟终成眷属的故事啊啧啧
492L
说起来,维克托会不会教胜生勇利滑冰什么的啊,默默脑洞觉得好萌啊
493L
维克托当初是因伤退役的吧,虽然现在痊愈了,不过感觉他也不会怎么滑了吧,我猜
494L
常年围观维克托微博的真爱粉表示我维有时间就会去冰场滑几圈,我一直怀疑这个男人最后会和他的冰鞋结婚(:з」∠)_
495L
这个贴不是讨论胜生勇利的吗?什么时候被维克托粉丝占领了啊
496L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总之提前来串个门,亲家们好
497L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总之提前来串个门,亲家们好
498L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总之提前来串个门,亲家们好
499L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总之提前来串个门,亲家们好
500L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总之提前来串个门,亲家们好
501L
占500,顺便破!
502L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总之提前来串个门,亲家们好(楼上自己看看你楼层,点蜡)
503L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总之提前来串个门,亲家们好(这么多维粉啊,突然兴奋)
504L 楼主
开贴的时候我完全没想到事情会这么发展emmmmmmm不管,奶一口两个人只是宣传,哭泣,勇利是我的,你撩了我怎么能不负责呢QAQ
505L
所以现在没人关心KING了吗?
506L
那是谁?JJ的昵称吗?
507L
一看楼上就没看全前面的帖子,这是JJ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508L
JJ那么可爱,别把他和垃圾放到一起说啊,心疼地抱走JJ
509L
逛了逛维克托的微博,又逛了逛胜生勇利的微博,我怀疑……维克托别是单恋吧太虐了
510L
盐勇,他微博除了工作必要转发就是猪排饭图鉴,其余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511L
猪排饭图鉴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562L
小尤里和勇利合作的单曲mv放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叫《光影》,太好听了吧,那个mv也超级带感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63L
握草真的?求转播啊,我在上课看不了。
564L
楼上好好学习,上课怎么能玩手机呢没收!
565L
默默循环《光影》,好听到爆炸。
566L
喷鼻血,我放两张mv的截图你们感受下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567L
这是斗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撩啊,这么帅的吗?
568L
我来讲一下mv剧情,多图预警
尤里的角色(以下简称尤里)初来亚洲留学,发现和他同班有一个人和他名字的读音完全一致。桀骜不驯的尤里跟着这位同学去了厕所,一顿小混混般地挑衅。(图片)(图片)
勇利的角色(以下简称勇利)一副被吓得不敢动缩着脖子的样子让尤里觉得逊爆了,踹了一脚厕所门就走了。
这是两人的第一次交集,之后尤里看到这个和他同名的人都无视掉了,转机是一次被热情的同学拉去了酒吧。在酒吧炫目的灯光下,尤里看到那个喝得醉醺醺眼熟的男人(勇利),摘了眼镜,脱掉了土里土气的外套在和人斗舞,那个舞技高超极度自信且浑身上下充满了魅力的男人和他认识的勇利判若两人,整个人都看愣了。(图片)(图片)似乎感觉到尤里的视线,勇利偏过头看了过来,然后邪邪一笑,挑衅地勾了勾手指。插播一句,我真的觉得帅炸了妈啊(图片)(图片)(图片)然后接受挑战的尤里开始和勇利斗舞,两个人跳得淋漓尽致,渐渐地斗舞的背景不再是酒吧,快镜头从练习室转到粉丝无数的舞台,最后一幕两人动作停止,尤里笑得肆意站在光幕下,金发被汗水浸湿,在灯光下仿佛在发光。(图片)(图片)勇利半个身子隐在没有灯光的阴影里,然后他猛地一甩头侧脸出现在镜头里,汗水流过他的鬓角,然后垂眸的勇利缓缓睁开了眼睛。(图片)
我自己的解读,《光影》光指肆意张扬的尤里,影指低调但酒后魅力值爆表的勇利。两个人以酒吧斗舞为转机,斗着斗着就斗到了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这是光和影从绝对地泾渭分明到逐渐融合的过程。总而言之,这mv简直太燃了,而且好喜欢这种有节奏感的曲子啊。勇利的低音和尤里的高音配合在一起,真的就像光和影,最后高潮时候的合唱两道声线完美地交融到一起。这是一场视听盛宴啊。
569L
膜拜楼上大佬,顺便截图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滚去看mv了
570L
我已经出不去那个mv了,好帅好帅好帅
571L
这两个人跳舞太厉害了吧,有没有大佬统计都用了多少舞种啊
572L
楼上,链接给你(☞《光影》斗舞部分全解析)
573L
被帅弯了
57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怒舔双yuri
575L
573l,话筒给你,说出你的故事!

tbc

评论(16)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