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要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14

失踪人口回归
14

460L 楼主
我现在有一种想要杀人的冲动(^v^) 那个叫什么king的小鲜肉,忍了你好几天了,你真以为没人知道你那点破事哦(^v^) 不才稍微使用了那么点技术,搞到了您试镜的视频了(^v^) 看完视频想说您脸是有多大哦(^v^) 让你滑冰你除了滑直线连拐弯都不敢还敢说自己费心学了滑冰???您可别逗我了,牙要给你笑掉了(^v^) 你那演技,我不是专业的我不评价,只想告诉你别往死抬下巴了,您鼻孔正对屏幕,脸也显胖辣眼睛靴靴(^v^)念台词和朗诵似的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服气服气,和你对戏的演员真是太考验演技了,不出戏的都是人才啊(^v^)  本来这些我没打算说出来,自个吐槽就得了,但你跳得老娘忍无可忍了(^v^) 视频我不放出来了,反正有消息过几天开机仪式上雅科夫教练会解释,并现场播放你和我勇的视频录像(^v^) 看你到时候怎么解释哦
461L
又发生了什么……楼主的颜表情蜜汁可怕汗
462L
楼上,那个KING又掉下限说很尊敬胜生前辈,所以向胜生勇利致敬,把eros改了改词,变了个奏,拍了个风格类似的mv发表了emmmmmmmmmm说这是致敬之作,还圈了胜生
463L
我当时看到都惊呆了,这还要点脸不?为什么他蹭热度蹭得这么熟练啊
464L
致敬你勇是尊敬好吗?怎么就内心这么黑暗,你勇自己爱抱别人大腿,就以为所以人都是你这样吗科科,告辞,不撕
465L
我家king小哥哥真是太软太好欺负了,本来挺喜欢胜生的,在这贴蹲挺久,忍不住了,退贴保智商呵呵
466L
楼上戏精
467L
我勇腥风血雨属性我早就习惯了,这帮黑子随便跳,只要没影响到我勇,懒得管你们。附图,我勇正忙着和尤里的合作,没时间理你们,某些人自重
(图片:双尤里录音棚中录歌照片)
468L
双yuri戳中我奇怪的萌点哟吼吼♡忙着舔勇利都来不及,真是没心情撕逼靴靴
469L
还有两天就是开机仪式,公道自在人心,完全不怂,勇利赛高
470L
在你们为了男神愤慨撕逼的时候,你们男神已经被我男神拐走了允悲,有图有真相,看这个美津浓的袖子,不是盐王我就下楼跑十圈
(戴着戒指交握的手图片)
471L
握草……他们这是闪婚了吗?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472L
握草,我要去维克托微博看一眼,害怕
473L
wtf????
474L
现在告诉我明天世界末日我都相信😂😂
475L
别急着激动,雅科夫教练转了,说这个是道具´_>`
476L
道具他们现在就带了?开机仪式都没开呢骗鬼呢啊!!胜生勇利,放开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7L
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478L
楼上脑子瓦特了吗?两个男人生不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9L
不,那是谁?维皇!只要他想,没有什么不可能
480L
你们脑洞太可怕了,话说刚才不还撕那个k开头小鲜肉呢吗?话题转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481L
我感觉,这大概是我们吃狗粮的开始,心累。我感觉我维自打碰到胜生,微博就被各种胜生相关给淹没了emmmmmm
482L
追我维从体育圈追到了娱乐圈的男人,我是佩服的,祝他们幸福
483L
感觉是炒作吧,为了新戏,不过……喜闻乐见诶嘿嘿ξ( ✿>◡❛)

tbc

评论(9)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