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瑞金』欺诈游戏1

欺诈师格瑞×大学生金
日剧《欺诈游戏》paro。欺诈游戏原剧剧情简介:女主角是个诚实善良的女大学生。一天突然收到一封奇怪的邀请涵和1亿日圆,让她参加LIAR GAME。规则大概如下:她将与另一个手持一亿日圆的人成为对手,以30天为期限,双方可以用任何办法从对方手上把钱骗来。30天后游戏举办方将来向两人各收回一亿圆,也就是说游戏最高奖金是1亿,最高罚金也是一亿。女主角不幸被人骗掉一亿,万般无奈只好向天才诈骗师秋山深一求助,秋山是曾对一个巨型诈骗公司进行反诈骗的天才诈骗师。就这样天才欺诈师和天真的女大学生走到了一起,故事就此开始。

=============
1

两天前收到那个奇怪的黑色信封时,金还把信中的内容当做是一场无聊的恶作剧,直到今天他拆开快递箱,里面是绘有“LIAR GAME”字样的手提箱,手提箱里满满当当地装着一箱子人民币。

事情的起因是两天前,一个出现在他家门前的黑色信封。信封上什么也没写,连邮票都没有,金心下觉得奇怪,犹豫了下还是决定拆开来看看。信封里是同色的黑色信纸,打开来是银色的打印上去的字迹。

“欢迎参加欺诈游戏。
收到该信说明您是被选定的参赛者,赢得比赛将有巨额奖金。如若拒绝参赛,请在48小时内将信封原样放在门前,视为放弃参赛身份。否则,视为同意参赛,一旦参赛,不接受反悔,请慎重考虑。
                                                                       LIAR GAME”

将信纸翻来覆去看了一遍,再没有其他痕迹,信里的内容也十分荒诞,怎么看怎么像是无聊的恶作剧。大概不知道哪个坏心眼的家伙正蹲在他公寓附近等他做出什么反应进而出丑。
撇了撇嘴,金将手里的信封和信纸一股脑扔进了垃圾桶,如果不忙,他倒是有心配合一番,故作害怕地将信封放到门口,再暗中观察是谁来取走信封然后小小地报复回去,不过现在他还要忙着修改毕业论文,可没有时间理会无聊的恶作剧。
当初就不该写什么日本文学,果然还是日本语言学或者文化对比这类课题好写一些,唉……
头晕脑胀改熬夜改完了论文发给导师,金就抱着晕陶陶的脑袋滚进了被窝,睡了个昏天黑地。
这一睡,就睡了一小天,如果不是饿得咕咕叫的肚子,大概他还会继续睡下去。既然弄完了麻烦的论文,金就不想再委屈自己吃泡面,之前为了改论文一直窝在家里,现在冰箱里连一只鸡蛋都没剩下,看来只能出去觅食了。
还没等金收拾妥当出门,门铃就响了。
“神通快递。”
快递?
金疑惑地皱了皱眉,他不记得自己最近有网购什么东西,难道是那个满世界旅拍的姐姐又寄什么纪念品回来了?
这么想着金拉开门,门外的快递员抱着个不小的箱子咧着嘴冲他笑“请您签收。”
然后回房间拆了快递的金,一时间被吓得忘了自己还饿着的肚子。
说实话,长这么大,他都没见过这么多的钱。这时候他才确定自己可能真的被卷进什么了不得的事件里了,而非什么恶趣味的恶作剧。
钱的上方还有一个黑色的信封,金深吸了口气,打开了它,里面是熟悉的黑色信纸。
“欢迎参加欺诈游戏。
已确认您同意参加,一旦参赛不接受反悔。您收到的箱子里是一亿元整,参赛者双方可使用骗术争夺对手手中的一亿元,以七天为限,夺得金钱多的一方获胜。期限一到,我方将向参赛者回收最初提供的一亿元,多的部分则作为您的奖金。反之,少的部分也请您自行补上,否则我方将使用非常手段催还余款。参赛期间任何诈骗手法都视为正常的参赛手段,但除此之外的盗窃或是强盗行为将视为自动认输行为,违规参赛者的一亿元归对手所有。
对手的信息在随信附着的卡片中,祝您比赛顺利。
                                                             LIAR GAME”
完蛋了,事情真的大条了。
金将手里的信封倒过来空了空,一个黑色的卡片从信封里掉了出来,同时,他的心也凉了。
卡片上明明白白地写着对手的姓名信息住址联系方式,如果这都是真的……
稳了稳心神,金白着脸从书桌上摸过手机,点开支付宝。
卡片上写这位叫作王科的和他一样倒霉的家伙今年才24岁,二十多岁的人肯定有支付宝,那么有一半的几率他会用手机号注册。
输完卡片上的手机号,看着手机上马赛克姓氏后的“*科”字样,想骗自己这只是个巧合都很难啊。
那么自己现在的信息估计也被这倒霉催的幕后组织者给送到了王科手里,金看着面前箱子里满满当当的钱,忐忑地咽了咽口水。
十分钟后,金穿着运动衫,背着装了几件换洗衣物和笔记本电脑的背包,一手抱着钱箱按响了隔壁的门铃。
门刚一打开,金就径直扑了进去,抱着眼前救世主的腰哀嚎,“格瑞,你一定要救救我啊QAQ。”
“……”
看着被扔在一边的钱箱,格瑞心里有种不祥地预感。

tbc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