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维勇 瑞金 花羊花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要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13

13

358L 楼主
大家冷静,不要撕逼,别给勇利招黑。有能力的童鞋搜集下证据……emmmmmm现阶段好像也没什么证据可搜集,总之反驳也要理智,别说脏话大家稳住!
359L
赞同楼主,小天使本人就低调,我们也低调点好了,不过……我准备暗搓搓举报那货
360L
唉,本来看结婚挺开心的,结果偏偏有那种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搞事影响人心情
361L
我也是服了你们勇粉颠倒黑白的劲,抢别人角色还不让说?路转黑不解释,出贴保平安
362L
在没出实锤之前暂时观望,不过考虑到雅科夫导演的人品,我觉得胜生勇利很可能是无辜的。
363L 楼主
唉……只能先等等看了。
话说,还有人要看直播吗?虽然感觉大家都没什么心情了。
364L
心情不好才要舔舔勇利充电!
365L
噫,这贴走向很神奇啊,爬楼爬到一半感觉大脑跟不上,标题是啥来着?
366L
楼主继续吧,现在只有可爱的勇利能弥补我受伤的心,啊,家里停电真的夭寿了。
367L 楼主
emmmmmmmm我现在想直播也直播不了了,演完了orz。勇利做饭和他们吃东西那段我都没看到,看看楼里有没有其他小天使可以说一下。
368L
加班党求转播
369L
同加班党,求求求
370L
我们不生产狗粮,我们只是狗粮的搬运工。咳咳,那么,开始。
决定由勇利来做猪排饭,因为没有食材(节目组的阴谋)三个人组队向附近的超市进发。
接下来的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先是尤里看上了一件超市货t恤emmmmmm就是上面印着虎头的黑t,并且坚持说很酷,不止自己买了一件,还偷偷又买了一件一样的说要送给勇利当礼物……画面太美不敢想。
维克托对酸奶感兴趣,拿了半个购物车的酸奶,又被无奈的勇利放回去一大半。维克托一脸委屈,勇利就很努力地解释还没有冰箱会坏的。然后两个人敲定酸奶还是照买,买完菜再去楼上电器城买个冰箱——没错,他们真的买了半车各种口味的酸奶。
贤惠的勇利尽职尽责地买好了菜,其实排队付款的时候尤里捂着怀里的东西排了另一队超级明显的好吗!
做饭的过程还算和谐,勇利主勺,另两个人打下手。尤里帮勇利系围裙的时候我整个人都dokidoki了,干了这碗狗粮。
勇利手艺超好的,做出来的猪排饭简直在放光,看饿了的层主心里苦。维克托边吃边说这以后就是他最爱吃的食物了。傲娇的尤里表示勉强可以入口,然而吃的精光咳咳。
不过主勺的勇利君并没能吃到多少猪排饭,吃到一半勇利提到好久没吃最爱的猪排饭了,因为易胖,为了前段时间的演唱会被经纪人勒令不准吃油腻的,减肥。维克托听完大量了下勇利,以“你最近胖了”?为由,抢走了勇利碗里剩下的所有猪排,心疼勇利,允悲。
饭后尤里拿出了他的惊喜t恤,被维克托吐槽差点引发世纪大战。不过勇利还是穿啦,还说这是除了家人第一次有人送衣服给他,谢谢什么的。所以,你们这是情侣装嘛嘿嘿。
over
额,敲完发现写的很乱,咳咳,不要介意溜了溜了
371L
勇利你太宠维皇啦2333333
372L
说起来,尤里和勇利的审美真的都hhhhhhh老维操碎了心
373L
情侣装情侣装,不得不说,衣服再土,颜值还能穿的好看,你看着两个人啊,勇利还犯规的摘了眼镜把头发弄上去了,尤里奥戴着墨镜也是美美美,舔舔舔
(图)
374L
楼上,你这截图右下角亮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维克托的表情
375L
扶额不忍直视的维克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6L
猪排饭看起来好好吃,我也看饿了。胜生童鞋你缺任性跟宠吗?会上大学的那种,供饭就行很好养哒

tbc

评论(10)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