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要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12

还剩一科要考,可以先浪一下了。

12

341L
这三个人随便拽两个都可以凑cp,不过还是最喜欢三人行啦~~
342L
不管,买定维勇不动摇ᕦ(ò_óˇ)ᕤ
343L
广告结束啦,我试着直播点。
大家期待的一起买家具……这三个懒货是网购搞定的,床选了最大号,然后就瘫着等送货上门emmmmmmmm
在等待期间,三个饿着肚子的人接到新的任务卡片:在新家试着自己做饭吧!
如果我没记错,维克托是完全不会做饭,尤里小天使好一些,能把饭蒸熟(⋟﹏⋞)
344L
想象得到厨房会有多惨烈了,三个大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5L
勇利没准会做,默默的祈祷我维可别把房子炸了。
346L
你们看截图,我要气炸了,我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King:大家不要多想,我其实只是学完滑冰发现白学了,有点气闷而已啦哈哈//但求一睡男神KING:男神难道被抢角色了?!谁这么大胆!//King:再多努力都比不上别人的后台,没签合同之前真是随时可能被换掉啊。)
他这明里暗里暗示是勇利后台硬抢了他角色嘛,日了狗了,最近有需要滑冰情节的只有雅科夫的那个剧,而且从头到尾公布的也只有勇利好吗?这是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
347L
这个KING不就是之前拍网剧火了点的什么小鲜肉嘛,之后一直演配角再没演过主角,光从咖位看他也够不上雅科夫导演的段位啊。
348L
楼上真有意思,胜生勇利在演艺圈有什么咖位可言吗?
349L 楼主
本来爬上来准备给大家直播的楼主一脸懵逼,发生了什么?
350L
完了完了,KING的脑残粉已经到勇利微博下面跳去了,骂的别提多难听。好多营销号转了KING的微博握草,这是计划好的吧?要不要转发得这么快这么同步?
351L
这不是踩着勇利君炒作嘛,啧啧
352L
勇利也没演过戏,突然接到这么个通告……真没准是……emmmmmmm
353L
勇利会做饭啊!做的猪排饭好像在发光!想吃!
354L
额,我是楼上,好像……气氛不太对,我去爬下楼
355L
这个KING简直白莲花,我受不了了,他又发微博了。诸君,我想打人!(▼皿▼#)
(KING:君子劳心,小人劳力。)
356L
就这么断定人家是白莲花?太武断了吧,没准真是被抢了角色呢。吃瓜群众,别撕我,勿回。
357L
楼上真有意思,只准你bb,不让人反驳咋滴

tbc
补充:KING为原创龙套,不是冰尤里的人物,就是个艺名为KING的小鲜肉😂😂😂

评论(16)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