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君

耽美、乙女都写,婉拒乙女腐

『维勇』(论坛体)我粉的爱豆要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吗想哭11

emmmmm精读老师仿佛忘记了我们还有期末考试,执意要搞事情比赛,心好累

11
315L
死而无憾了,不禁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316L
感受到了维克托颜值以外的苏点,诸君,我要入粉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317L
两个小时竟然真让他们卖了241份,666。老板的表情恨不得他们三个住这哈哈哈哈哈
318L
老板:(尔康手)不要走!!!
319L
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够了,接下来似乎是要带他们三个去看新家的样子。期待接下来车里三个人的交流啊,修罗场我喜欢
320L 楼主
楼上真是太坏了,不过意外地很和谐来着。
保姆车里有车载的小冰箱,尤里刚上车就拿了罐可乐喝了一大口,还问另外两个人要不要。
维克托说不要,尤里就只给了勇利,单纯的尤里当然不会猜到之后一路维克托就这么扒着勇利共享一罐可乐yoooooooooo尤里奥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1L
是打错字了吗?最后一个尤里怎么变成尤里奥了?
话说,我们尤里还是个刚成年的孩子呢,套路不过维克托好可怜ww不过real可爱,就爱看他生气╰_╯的这个小表情嘿嘿
322L
尤里奥的由来是刚刚卖饮料的时候,一个妹子说两个yuri,叫起来好容易弄混,然后维克托就探头说那尤里改成尤里奥好了,尤里当时差点和老毛子拼命,两个人几乎要打起来了,然后……勇利看笑了,尤里本来转头准备开骂,结果正对上勇利笑到摘了眼镜擦眼泪(钢针,不戴眼镜还流着一点汗的勇利好看到爆,再加上因为笑得厉害眼睛都眯起来,啊我不知道怎么说,你们看下面的图捂胸口),然后,尤里看呆了,维克托在旁边尤里奥尤里奥地叫也没回神。这个外号就这么定下来了。
(图)
323L
还有后续,维克托说帮勇利拿眼镜,然后把眼镜藏起来了,勇利有点懵,维克托就说:“先放我这里,勇利要不要擦擦汗?”勇利呆呆地点了点头,接过维克托递过来的纸巾擦汗,维克托·套路王·尼基福罗夫又说:“天太热了,还是把刘海梳上去会舒服点。”然后就主动帮勇利把刘海撩上去了,沾了点水勉强固定,然后这个老毛子就这么托着勇利的头不动了,勇利问号脸,然后维克托说——终于看到了,eros里让我离不开视线的勇利。
emmmmmm然后那什么,我勇又多了个拿手绝活,一秒脸红到冒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3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维太会撩了
325L
和尤里奥一起吃狗粮
326L
胜生这样把头梳起来好帅啊,之前摘眼镜放下刘海也好看,感觉完全是两个气质,百变胜生!
有点被迷住了,给你小心心
327L
维勇真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顺便心疼尤里——奥
328L
楼上好坏啊蛤蛤蛤
329L
尤里:导演我不拍了!
导演:尤里奥拍就行
330L
你们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蛤蛤蛤,尤里——奥你还好吗?
331L
这种综艺都是有台本按台本演的好伐,啧啧,有什么可激动的,没准都是写在台本里,大家照着演的科科
332L
楼上阴阳怪气的,掐死再说!
333L 楼主
不用管楼上上那个家伙,我已经举报了冷漠。好了我们继续直播。
新家是一个二层小楼,感觉像个小别墅的样子。没错,楼下是之前克里斯和JJ那季用的,这次给三个人的是楼上的空间。合理推测,会不会某期再把克里斯和JJ请回来客串?他俩真的太逗了,全无cp感从头打到尾,尤其JJ自己还有未婚妻天天秀恩爱给克里斯看,然后两个人就会打起来,但是超级有趣啊蛤蛤蛤好吧我跑题了。
二楼共有三个房间,然后维克托说要把其中一间作为练习室,真是敬业的业界传奇呢鼓掌👏👏
然而,机智的尤里发现了问题,“哈?臭老头,那房间怎么分?我不要和别人挤!”
维克托:真是没办法呢,我和勇利挤一间好啦,剩下那间归你。
尤里:……我不管!我也要和你们一起住!另一间房间作为客房好了或者其他什么都好!
维克托:你不是说不想挤吗?千万不用勉强,尤里奥,你已经长大了难道不敢一个人睡吗?
尤里:哈?臭老头闭嘴,那我和勇利睡,你自己一间!
维克托:真抱歉,雅科夫说了我和勇利还需要培养感情,所以——
勇利:抱歉,你们感情很好的样子,不如你们挤一间好了,就这样,再见
尤里、维克托:???
334L
勇利一脸哦看你们吵架好累,怎么办,啊有办法了我真机智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5L
尤里的眼睛都气到喷火了,维皇已经泫然欲泣一脸委屈地扑到胜生君的身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认识这个人,这是谁?这个撒娇如此熟练的是谁?
336L
所以最后还是会三个人一间的,勇利你不要挣扎了
337L
楼上说的没错,勇利还是妥协了,并且已经在预估要买多大的床了yoooooooooo
大床~
338L
楼上你的~暴露野心了
好吧我也在心里yoooooooooooo
339L
好期待一会儿选家具的时候三个人一起选床的画面,一定很哲学嘿嘿嘿嘿
340L
哦凑,又广告了摔

tbc

评论(13)

热度(4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